[開箱推薦] 營養好喝的代餐 mixfit 簡易餐 (非業配)


這兩年在下的體重直線爬升
幸福肥之外 基於呼吸道不好的問題一直逃避有氧運動
只願意偶爾游泳、在家做核心
完全不想去碰體重計啊...

心灰意冷之下
差點就要買來路不明的減肥飲料了
看到什麼減肥奶茶、天然成分,喝完有飽足感
本來是以一個取代某一餐的角度來看
但看到越來越多網美業配,覺得越看越奇怪
喝一個星期減掉至少三~五公斤合理嗎? 😂😂😂
而且除了網美instagram、蝦皮賣場之外
一概找不到任何資訊、任何心得文章
所以一直持著繼續觀望的角度

我有空時會自己下廚做簡單的料理
所以facebook追蹤很多料理影片的粉專
例如tasty、tastemade、masa、楊桃美食網......等等我都會關注
會注意到簡易餐的粉專
是因為看到別人轉貼減重備餐的影片才開始follow
上面介紹的菜色都還不錯 試做過幾次
覺得出發點也很為上班族著想
以快速、保存方便的方式做好幾天的備餐便當

前陣子偶然看到原來他們有在賣代餐
基於好奇就翻了幾隻主理人的影片介紹來看
(對這種粉專的經營方式覺得滿好的 不管是不是行銷手法
至少一般人看起來 會覺得是分享料理→帶動自家商品買氣
而不是不斷的業配業配業配業配業配業配)

這篇也不是業配所以不介紹太細了,資訊如下:
▲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nustudy/
官網: https://www.oh.care/
非常推薦按讚追蹤一下他們的facebook
不需要消費就能學到很多料理、飲食相關技巧
主理人說話有條理有邏輯 不會很多贅句 推推推(真的不是業配😆)

簡單說明一下
總之他跟直銷的奶昔代餐完全不同!!
點幾部影片看就能理解了 准你先離開本頁去看!!

▲奶昔代餐→不能吃其他東西、激進的減肥方式
(重點奶昔聞起來香料味超重、喝起來又超甜...←學生時代偷喝過同學的)

▲簡易餐→不知道要吃什麼、晚上要去吃大餐午餐不敢吃太多、
怕攝取太多熱量但不能餓肚子、一天想吃一餐簡單一點的食物

簡易餐只是控制熱量的工具而已
一包兩百卡左右、卻有足夠的營養素
再配一份蔬菜水果,就能得到滿足
或是取代高熱量下午茶,喝一杯就有飽足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開箱文終於來了(廢話好多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十月多看到簡易餐的販售
本來在猶豫要不要等到玉米濃湯新口味上市再買
但太想趕快試看看了
手刀先買了三盒組(兩盒南瓜/一盒巧克力)
買組合比買單盒划算很多哦!!
購買證明
紙箱也太大....(好想塞滿)
(紙箱現在是阿虎貓的新秘密基地...)
紙盒也滿大...有點浪費空間XD
南瓜燕麥口味-一盒裡有10包
盒子上有完整標示使用方式跟營養標示
另一面有成分、介紹跟有效日期
箱內還有附一張詳細說明唷!
南瓜燕麥包裝袋
粉質很細 味道很香~
加熱水~~
超級濃稠~
燕麥顆粒很多
看空杯子就知道有多濃了~
再來看看巧克力口味~一樣有詳細營養標示
一打開就有濃濃可可香
粉量也是非常足夠
黃色的是碎堅果
我大概倒350ml的水 超濃稠
堅果很多!! 一直咬一直咬 很有飽足感
介紹到這邊想給廠商一點建議(會有人看到嗎哈哈)
▲紙箱太大

→ 還可以理解啦畢竟大家購買數量不一定

只是去超商取貨看到這麼大箱會傻眼一下(我不是才買3盒嗎XD)

紙盒太大

→ 一盒10包但多出將近3分之1的間隙 

不管是空間或包材...真的有點浪費惹...

粉包外包裝沒有再次壓印有效期限
→ 對於一收到商品就習慣拆光外包裝放到食物盒內的我
需要另外奇異筆書寫在包裝上有一點點不方便
若沒有毅力持續飲用的人、或偶爾拿來當點心的 
就會有點擔心忘記保存期限到何時了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飲用心得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整體來說南瓜跟巧克力口味我都很喜歡
南瓜口味
濃稠度跟餐廳賣的南瓜濃湯差不多
但沒那麼甜 口感滑順 有南瓜香氣 燕麥的口感也很好

巧克力口味 
大概是一般熱可可微糖的甜度
香氣十足 但不會有喝熱可可的罪惡感XD 
堅果的口感就像金莎巧克力外層的碎堅果
對我來說剛剛好 (不愛整顆堅果...) 

兩款喝完都很有飽足感喔!
有時我早上來不及買早餐 喝一杯就可以撐到中午
或是午、晚餐我會搭配便利商店的茶葉蛋或一包香滷蛋白丁(7-11)

這樣就滿足夠了

目前平均一個星期會喝3-4包
我個人的飲用時機-來不及買早餐/晚上要吃大餐時的午餐/下班很累懶得弄晚餐
還有拿來當過宵夜過一次XD

簡易餐對我來說真的滿方便的
最近在適應新工作還沒有搭配瘦身計畫
不過以現在身體的感覺來說
之後搭配運動時 我應該會再加重簡易餐在飲食中的分量
盡量每天都要有一餐以簡易餐取代 更好達到控制熱量的目標

現在存貨快喝完了,11月玉米濃湯口味也終於上市了(沒跟到新品折扣QQ)
之後有空再來開箱玉米濃湯口味~
ps隨貨附上的詳細說明小卡,背面的好康也太讚讚讚讚讚了吧!!
(不知道活動會持續到何時,就不破梗了,不過真心建議大家速速入手XD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Adbox

@templatesyard